芝罘区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鼓励开展政府开放日的部署和文件精神,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政民互动为基本形式,积极推进政府开放、政务公开、政民互动、互动交流,畅通公众反映诉求渠道,助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4日上午,芝罘区世回尧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走进政务服务中心政民互动主题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网民、各行各业先进人物及居民代表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网民、各行各业先进人物及居民代表先后实地参观政务服务大厅多个综合办理窗口并听取社保、计生、民政等政务业务办理流程、政务服务等事项,参观政务公开体验区并现场操作智慧服务终端,代表们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互动,对基层工作和政务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与信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