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3190R/2022-06392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2-30

烟台市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一、答复人大代表建议情况

       2022年度,烟台市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提案1件,主要内容为城建环保领域,在接到张琪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物业安全设施检查及万达公馆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建议后,我办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代表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其反应的具体问题及意见建议,沟通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召开相关社区、网格员、楼片长的座谈会,并约谈了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要求物业公司针对代表及各方面反映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办事处形成了答复意见,谭国强主任带领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一同上门与代表见面,张琪代表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截止12月底,我单位负责的建议、提案全部办理完毕,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我单位根据要求及时将提案办理复文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主动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二、答复政协委员提案情况

       2022年度,烟台市芝罘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共承办政协提案0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