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行“七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2022-02-17  信息来源:发改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月16日,芝罘区举行“七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贯彻落实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和“突破芝罘”战略,动员全区上下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区委书记李良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军委作动员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董少磊主持。区领导姚云喜、孔志明、曲东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实施基础设施“七网”项目,是全省立足长远发展推行的重大举措,是全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有效抓手,也是全区加速城市更新的重要支撑。作为分会场的两河生态治理工程,计划年内完成全线雨污水管线施工及两岸部分综合整治,全面实现勤河、横河流域形象大变化、品质大提升。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担当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现场查改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坚决守牢各项底线,确保每个项目都建成放心工程、良心工程,助力芝罘加速实现突破蝶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