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东山街道举办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3-15  信息来源:东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打通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东山街道于2021年11月19日,组织辖区群众代表参观政务服务大厅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起政民互动的“连心桥”。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群众代表参观了办事大厅、政务公开体验区等功能区域,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基本建设情况、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窗口所承担的政务服务,办事流程指南,咨询方式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向居民展示街道在基层党建、民生建设、城区治理、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围绕环境卫生、民生事项等方面,与居民进行深入交流,征询其意见建议,众代表们结合实际,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积极建言献策,对基层治理的了解与信任也不断加深。

下一步,东山街道将创新政府开放形式,丰富政务公开内涵,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民生事项、社会治理为发力点,听民意、集民智、发民力,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