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企业贴心人!跑出服务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3-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字号:[ ]


服务企业专员跑一线

“企业事”当“自家事”

设立指示牌、输送原材料

为市场增活力,为企业谋便利

“小棉袄”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温”


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落实、抓出成效,只楚街道组建“服务企业专员”团队,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情况、宣传惠企政策、沟通交流感情、收集解决问题,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及时的服务,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扫除障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设立指示牌,护航企业发展

“我们企业打算在门口设立一个指示牌,方便客户来洽谈业务,但又不知道怎么办理相关手续,希望街道能给协调解决。”近日,只楚街道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服务企业专员曲吉平到辖区企业山东朗越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走访时,该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强向他反映了一个实际问题。

朗越物流是一家做进出口货运代理的企业,几乎每天都有客户来访,洽谈业务。自从公司门口标识性的小花坛因道路修建被取消后,很多客户找不到他们公司的位置。公司打算在路边上设立一个指示牌,但又不知该如何办理,希望街道帮助协调解决。

曲吉平把朗越物流反映的问题录入到街道服务企业工作台账,并通过电话将此事汇报给了上级部门。“我们会根据部门的反馈,第一时间通知企业准备材料准备手续,然后我们也会持续跟进这个问题,直至该问题得到解决。”曲吉平说。

曲吉平等街道服务企业专员来到只楚药业,在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向该公司采购部经理苏明霞了解原材料储备情况并问道:“公司的原材料储备充足吗?”

原来,前不久,公司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原材料运不进来,导致物料严重短缺,从而影响正常的生产业务,服务企业专员立即上报给街道以及上级部门,第一时间给企业办理了十几张通行证。“当时十几车的大货车及时运来物料,给我们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解决了一个很大的实际困难。感谢街道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苏明霞说。

接下来,只楚街道将持续加强营商环境优化力度,不断提高服务企业专员业务水平,打造业务精、事项明、流程准、服务周、效率高的专业服务队伍,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