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2-01082 信息分类: 区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4-06

芝罘区2022年4月6日区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2-04-0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军委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政府工作规则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要时刻把制度规矩挺在前面,通过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定出标准、明确底线,把制度规范落实到自身建设和政府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用制度来管事管人,用制度来理顺工作程序、规范各项行政行为,提高议事效率和决策水平,推动政府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运转。要提高工作标准。各部门各街道每年、每季度、每月要定出工作标准和具体指标任务,既要完成硬性任务,也要能根据自身实际争创工作亮点,以一核境界、一核标准、一核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区政府各分管区长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各自分管领域部门单位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扎实的作风全面打赢“突破芝罘”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