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665B/2022-01592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5-01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特殊教育概况

日期:2022-05-01  信息来源: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概况】

全区共有特殊教育学校1所,为烟台市芝罘区辅读学校,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2名,在职教职工35名。学校招收芝罘区内的唐氏综合症、脑瘫、孤独症等适龄残疾儿童就读。

【学校选介】

烟台市芝罘区辅读学校创建于1986年,占地2196平方。学校现有教职工35人,14个义务段教学班和1个学前康复班,132名学生。学校秉承“一切为了智障儿童的生存与发展”的宗旨,以“真 爱 能”为校训,以“康教结合、多重干预、综合康复”为指导思想,实施个别化教育与康复。学校设有7门基础性课程、多种发展性课程以及针对性的康复性课程,既能补偿矫正学生的缺陷,学到基本知识,又发展了兴趣爱好。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康教结合项目实验校、烟台市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