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3123U/2022-01823 信息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5-10

【部门会议】芝罘区司法局、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联席会议

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司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0日

     会议地点:芝罘区检察院会议室

     会议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能力,推动芝罘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5月10日下午,芝罘区司法局、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芝罘区司法局、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业务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双方针对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预防脱管漏管以及“智慧矫正”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析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对策,并在充分认清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加大监督衔接配合、强化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下步,芝罘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的沟通配合,创新工作机制和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工作模式,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升社区矫正质量与效果,推动芝罘区社区矫正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