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3144458/2020-11389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芝罘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0-12-18

烟台市芝罘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芝罘区农业农村局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2020年,芝罘区农业农村局承人大代表提案1,涉及勤河治理问题,按照上级办理要求,我局专门召开局班子会议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分析研究,落实具体承办科室,明确办理时限和要求,并跟踪督导落实。按照《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在答复文件确定后,由分管领导带队,与提案人大代表当面汇报,进行正式答复,按期依规办结。截至目前,上级交办我局的提案已全部完成,委员们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芝罘区农业农村局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