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区政协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奎谭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海青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全体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进一步深化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成效,更好运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指导和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开展。通过对《意见》内容的全文学习,党组成员结合全国政协3天的培训收获,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全区政协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贡献智慧。

金奎谭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总结归纳、消化吸收,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全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要深刻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抓好协商品牌建设,聚焦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提升群众满意度、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好助力全区发展大局。要把加强委员的培训、服务和管理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不等不靠,灵活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的形式组织开展委员培训,主动深入委员身边开展政治引领、关心帮扶和工作指导,不断提升委员队伍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为抓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定位、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全区政协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