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夫妻携手“521” 奔赴不“疫”样的浪漫

日期:2022-05-21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21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居民在烈日炎炎下排起了长队。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对夫妻,主动请缨协助核酸检测,在爱与坚守中相知相伴,共同书写人家大爱。他们就是芝罘区通伸街道万洪刚夫妇。

凌晨五点半,万洪刚来到前进路社区核酸检测点,投入到协助扫码工作中,在看到医护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将这一情况告知了作为医护工作者的妻子,本可以在舒适、温馨的家中带带孩子、休息的妻子,主动请缨,将孩子托付亲友,火速来到社区,穿上防护服,投入到核酸检测之中,由此,居民的长队变短队,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同时,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下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

最美的承诺是陪伴,最好的陪伴是并肩作战。在“521”这个平淡而又特殊的日子里,这对夫妻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不“疫”样的浪漫。(代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