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通伸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5月1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通伸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通伸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曲奎亮同志指出,突出巡察重点,深化政治巡察,主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和规定,按照职责承担好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赵庆忠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全面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端正思想态度,确保同向发力;主动沟通协调,积极协同配合;严肃巡察纪律,加强相互监督。以巡察为契机,推动街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扛起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政治责任。

通伸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春光同志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行动上积极主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整改上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党工委将以这次巡察为动力,把抓好巡察整改同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聚力攻坚的强大动力,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全区跨越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通伸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时间,从即日起,为期1个月。巡察组举报电话:18554068990(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电子邮箱zfqwxc3z@yt.shandong.cn;巡察组还设置了举报信箱,设在办事处院内。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通伸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区管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办理。(郭俊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