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数字城管服务中心开展创城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24  信息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在全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中贡献力量, 5月22日上午,区数字城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到黄务街道办事处卧龙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创城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首先将社区卫生死角统一进行清理。同时,结合卧龙社区门头网点商户较多的特点,重点督促、帮助个体经营者清理门前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同时向个体经营者及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创城知识,树立“人人参与创建,共享文明成果”的理念,自觉维护周边环境整洁。

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字化服务中心将围绕创城工作开展更深更广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争当文明典范城市的优秀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杨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