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显风采 最美“夕阳红”---通伸“夕阳红”巾帼志愿队风采

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无论严寒酷暑,都有一支队伍穿梭在通伸的大街小巷,把爱传递到每一处,她们就是通伸街道的“夕阳红”巾帼志愿者队伍。

“夕阳红”巾帼志愿者队伍由退休党员、楼片长、文艺骨干组成,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50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立盛志愿大队,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               

近日,天气炎热,这支队伍又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创城、防疫、文化宣传活动中,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成为大家眼中的贴心人、热心人、知心人,城市因她们而美丽,巾帼因她们而自豪。

下步,通伸街道妇联将继续壮大“夕阳红”巾帼志愿者队伍,立足社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发挥余热,做到居民的事操心、社区的事关心、公益的事热心,让巾帼风采更加美丽。(杨明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