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开展城市更新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专题培训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芝罘区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围绕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要求,6月27日,芝罘区在区委党校召开全区城市更新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辅导讲座。区级领导,法检“两长”,全区12个街道“战区”副指挥长,区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强化全区领导干部“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意识,推动提高项目进度、质量及综合管理水平,会议邀请了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领域的两位顶尖专家潘多忠教授和曲绍红经理围绕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数智全咨——信息化技术赋能项目管理案例分析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讲理论、又有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符合芝罘区当前工作实际和城市更新发展趋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战区”机制,深入开展调研,严格按照项目节点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最好、争一流”,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快见成效。

今年以来,芝罘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233”工作体系和“12335”大城区建设格局要求,锚定“突破芝罘”目标任务全面发力。坚持规划设计高水平,与中规院、中央美院等开展伴随式合作,高标准完成了幸福新城规划设计与建设指引等57项规划成果。坚持项目落地高质量,4月成功举办了“城市更新首批项目推介会暨金融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多个项目已与央企国企达成意向并顺利落地实施。坚持工程建设高标准,组建全过程管理、全要素保障等8个保障专班,战区吹哨、专班报到,将重点更新项目全面纳入“战区”督考体系,严督实考、快速推进。6月初顺利举行“突破芝罘·百日攻坚”城市更新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第二批20个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已经顺利开工。

下步,芝罘区将以超常规的突破举措、过得硬的顽强作风,以“一核境界、一核标准、一核担当”,狠抓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动各领域、各层面工作全面跨越提升,以奋楫之姿、决战之势在城市更新竞赛中“走在前、开新局”,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