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张晶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称号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检察院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20日至24日,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暨业务培训在临沂市检察官培训中心举办。竞赛分为三个阶段,采取晋级选拔制,包含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笔试、案件审查与法律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法庭模拟论辩四个考试科目,对参赛选手的法学理论功底、案件审查能力、出庭诉讼能力、释法说理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

经过四天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张晶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称号,这是该同志继2011年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十佳办案人”、2021年荣获“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后在省级业务比赛中取得的另一佳绩。(王艺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