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巡回百姓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芝罘岛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发基层党员群众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芝罘岛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巡回百姓宣讲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向群众宣讲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在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掀起了新一轮学习中共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热潮。

活动中,5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新征程下,共产党员要始终永葆人民情怀,甘做人民公仆,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

作为抗美援朝老兵的后代,宣讲员范苏枫自述了四处奔走为牺牲烈士和健在的抗美援朝老兵采集信息,寻找亲人的动人故事。“这条路,越走越感动,父辈们的背影越清晰,我很自豪,我不是英雄,但我离英雄很近...”范苏枫几度哽咽,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下步,芝罘岛街道将精心研究、全面谋划、层层发动,广泛开展多种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抽象道理融入鲜活人物,把深邃逻辑融入通俗话语,以“接地气”的形式引发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使党的奋斗历史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刘一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