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干部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根据“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活动要求,近日,芝罘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世回尧街道分包社区开展“人社干部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主题活动。

活动中,人社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绿化带、杂草树枝、楼道广告、户外杂物等进行清理归置、清除铲除,不落下一个角落、不留下一处隐患。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环境整治的意义,引导居民自觉树立环境卫生文明意识,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卫生治理行动中去。人社干部职工用整洁的环境、务实的作风、利落的行动,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热情点赞。

在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人社干部职工也将此次活动作为“区街一体、融入下沉”全面帮促工作机制中服务群众的重要契机,主动与群众交流,给群众带去最新的人社业务政策宣讲,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虚心听取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拉近了人社干部职工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激发了群众参与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热情。下步,人社干部职工将坚持定期下沉社区,继续为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和文明秩序贡献人社力量。(苗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