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2-03842 信息分类: 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7-14

【专题会议】全区批而未供和城镇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军委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区批而未供和城镇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批而未供和城镇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现记录如下:

会议强调,当前,重点项目储备捉襟见肘,经济发展缺少必要的载体支撑,发展后劲不足。各部门单位要以攻坚克难的锐气,滴水不漏做好事务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经济发展的研究,谋划推进事关长远的项目落位建设。各部门和街道园区要坚持“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深入研究考虑本领域、本辖区内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因时因势明确阶段性工作重心,在保障底线工作不出问题的前提下,找准着力点,落实到具体项目上,统筹抓好城市更新、产业发展、城市管理、民生保障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