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2  信息来源:市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组织市、县、乡、村四级观看《问政烟台》民政专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级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市法、检“两长”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讲话。

江山指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是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改进作风、顺应群众期待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锚定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聚焦强化民生改善支撑保障,抓紧组织开展大讨论,深入查摆思想认识、为民情怀、责任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根本上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改进为民服务态度、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坚持以群众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为标准,深入查摆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宗旨意识淡薄、漠视群众利益、责任层层下推和民生领域有法不依、执法不严问题,准确掌握为民服务堵点、难点、痛点和群众关心关注“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开展大整治,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注重综合施策、标本兼治,设身处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赢得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