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306XT/2022-03396 信息分类: 培训动态
发布机构: 芝罘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7-05

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开展情况

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7月5日,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解释政务公开工作在全局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范围,加大对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考核分值,让相关人员加大重视程度。二是及时主动公开。依托区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机构职能、政策法规、政府采购等信息,对公开渠道进行讲解,明确办理时限,规范办理流程,维护群众知情权。三是紧盯考核指标。重点关注上级督导关注领域信息,及时了解掌握相关地市公开情况,认真分析《政务公开重点领域方面的评估指标责任分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职工主动公开的意识,提高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为全面提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