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通伸街道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8-01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 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全力防范化解养老诈骗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 坚决依法依规从严惩处欺老行为,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通伸街道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顺河社区举行打击养老诈骗文艺汇演, 本次专场演出活动以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总体方向,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基本理念,通过文艺汇演助力反诈宣传,普及预防养老诈骗知识,打击养老诈骗行为,全力守护群众“养老钱”。

西炮台社区在国防公园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集中宣传,通过展示看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防范养诈骗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百姓在活动中体会到党的关怀,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防诈意识和文化素质,展现了新时代群众积极、阳光、健康、文明的新风貌。(薛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