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967/2022-04802 信息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8-12

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8月12日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会议时间:2022年8月12日下午14:00

会议地点:人社局七楼会议室

会议议题:一、听取了各项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强调,考核就是底线,必须守好把牢,要加强与上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有利政策,确保不出问题。

二、研究了关于的人力资源产业链专班采购情况的汇报。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相关资金支出要严格按照财政、审计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三、听取了关于做好女性挂挡人员50周岁退休的情况汇报。同意汇报内容。要求,仔细研判,掌握好各项工作细节,依法依规进行办理。

四、传达了全区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要求,各分口要迅速组织分管科室单位召开会议,贯彻传达有关精神,围绕半年工作认真总结分析,对照差距找问题,全面冲刺下半年。

参会人员: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明,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东,人社局党组成员、仲裁院院长曲颖,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曲班超,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国

会议截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