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海洋伏季休渔执法监管 切实维护好休渔秩序

日期:2022-08-09  信息来源: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抓好伏季休渔期间渔获物市场交易管控工作,确保休渔期间渔获物交易合法有序,自5月1日休渔以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多次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近日,执法人员对文化路市场、宏达市场、九田市场内在售的水产品进行了突击检查,经现场随机抽查黑鱼、刀鱼等水产品,发现水产品经营业户均能够现场提供所销售的水产品合法来源凭证。今年伏休以来,我局累计出动执法车344车次、执法人员551人次,查处非法销售渔获物案件4起,没收渔获物1460余公斤,罚款11.5万元。

此次突击检查行动,对打击伏季休渔期间销售非法捕捞或无合法来源水产品行为形成了强大震慑。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抓好伏季休渔期执法监管工作,定期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海上生产作业秩序,确保海上安全稳定。(梁思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