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谋发展,联盟共建谱新篇——通伸街道召开直播电商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新发展格局下新业态企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消费增长扩容,探索直播电商更好更快发展,近日,通伸街道联合德邻企业家服务中心,依托西部楼宇党建联盟召开直播电商企业座谈会。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直播电商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疫情之下,企业、商家都在探索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发展道路,与会人员纷纷从直播运营、品牌推动、人才培养、风险控制等方面建言献策,为直播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企业代表表示,直播电商大大减少了流通环节,增加了在线主播作为流量中心的角色,输出专业内容,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改变消费习惯。消费者从主动寻找产品变成接受主播推荐的产品,具有极强的用户粘性、聚焦效应和营销效果。德邻企业家服务中心对直播电商企业进行了现场培训,推动直播电商向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发展。

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将直播工作有声有色地开展好,企业要认真剖析工作现状,找准关键点;街道服务企业专员和社区要常态化开展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行之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挖掘资源,充分发挥楼宇党建联盟作用,协助企业不断创新销售模式,培养具有潜力的直播带货人才,助力新业态企业发展。(徐文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