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凤凰台街道开展“百人百讲”社科专家进基层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凤凰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庆义教授,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社区干部代表50余人开展了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理论宣讲。

孟教授从深刻认识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其他安全、国土安全等四个方面,对全面认识我国周边环境、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周边安全问题、构建大安全格局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通俗易懂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活生动的案例说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宣讲解疑明理、发人深省,令人收获匪浅。一方面,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和任务的认知更加全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对自身安全意识、科技实力、方法手段、防范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也有了更深的认知和警醒;另一方面,要多措并举推动贯彻学习持续走深走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面维护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大局。(王艳丽、孙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