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通伸街道召开老干部荣退仪式暨社区干部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同时,切实关心关爱社区工作者,进一步激励社区工作者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9月28日通伸街道召开“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老干部荣退仪式暨社区干部交流座谈会。

活动邀请区民政局张亚华副局长、区社会治理中心吴爽主任到会指导,街道科级以上领导、各社区书记、优秀网格员、全体新入职社区工作者,约40人参会。

于志东、吕娣同志回顾了投身街道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表达了对通伸这片热土最深切的感情。老同志们话语质朴,感人肺腑,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依依不舍之情。

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对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始终如一的付出与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责、离岗不离心,努力发挥余热、积极奉献,为街道工作多谏言、作贡献。同时,勉励年轻同志要传承好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和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为精致和谐、品质通伸建设贡献力量!(吴枚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