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路小学举办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9月30日,南通路小学举办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持续一天时间,共设七个比赛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有9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运动会致辞,鼓励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各班陆续进入啦啦队席,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紧张而和谐,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各班啦啦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欢呼呐喊、鼓舞士气。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可爱稚嫩的脸上洋溢兴奋与激动,高年级的同学展现着少先队员们特有的朝气与蓬勃,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素质教育工作水平的必要途径,也是进一步激发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热情、增强班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良好机会。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总结教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体育素质教育水平,助力每一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王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