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芝罘区工会开展“情暖环卫工人,共祝祖国华诞”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总工会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服务的一线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9月29日—30日,芝罘区总工会、芝罘区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情暖环卫工人,共祝祖国华诞”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歌声,工作人员来到了奇山街道孔德娟户外劳动者驿站,为他们带去了面粉、猪肉、花生油等物资,并与志愿者一起为环卫工人包包子、包水饺,在制作间隙,驿站站长孔德娟大姐带领大家一起唱起了《歌唱祖国》,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包子和水饺出锅后,工作人员分头行动,一队来到位于奇山东街的环卫工人休息点,为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包子和矿泉水。另一队在驿站盛好包子和饺子,等待环卫工人的到来。驿站站长孔大姐看着正在吃饭的环卫工人们,高兴地说道:“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为我们办了这样一件大好事,希望这种活动以后能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此外,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现场开展了职工健康义诊活动,为职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中,医疗专家详细听取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前来看病的群众诊断病情,并提出治疗意见和饮食建议。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区总工会对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的关心与关爱,多角度展示了区总工会在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多办事、办好事,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刘辉、贺仁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