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全力助企服企 持续做好服务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自烟台市企业倍增计划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实施以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特派服务专员作为政企联络员、问题解决员,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主动帮企业想办法、出主意,精准助企纾困解难。

近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特派服务专员在与烟台海和食品有限公司对接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急需对顺岸码头前沿港池水域进行海域使用确权,这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后续发展。为帮助企业尽快开展工作,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特派服务专员安排局相关科室对企业情况、相关政策进行详细分析研究,通过研究发现企业用海需求符合政策要求,可以申请确权。随后,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工作人员主动与审批部门进行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准备用海相关申请材料,并对申请材料进行把关,助力企业项目用海早日获得审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特派服务专员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推动企业问题和困难的解决,助推企业倍增发展。(侯世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