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扎实开展人才政策“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推介力度,提高人才政策覆盖面及知晓度,根据烟台人才政策“进高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活动要求,区政府办公室积极开展烟台市人才政策“进机关”活动。

会上,宣讲员围绕顶尖人才领航计划、领军人才筑峰计划、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创业人才托举计划、青年人才集聚计划、行业人才拔尖计划、人才平台提能计划、一流生态营造计划八大计划,对烟台市最新人才政策进行逐一介绍,并重点分析解读了青年人才生活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创业人才项目择优资助、市级人才公寓分配及使用管理规定等人才优惠政策。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对我市最新人才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区政府办公室将持续开展市人才政策“四进”活动,通过“周五大讲堂”等方式,加大人才政策的宣介力度,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实做细人才工作,助推芝罘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