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2004262710/2023-0134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_其他
发文机关: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日期: 2023-01-18 有效性: 有效
关键词: “芝罘区”“承接”“部分省级行政权力” 统一登记号: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关于承接落实省政府委托实施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3-01-18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

关于承接落实省政府委托实施部分

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烟芝政发〔2023〕1号


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委托实施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省政府令第351号),区政府决定,由区政府有关部门承接1项省级委托实施的行政权力事项(详见附件)。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承接行政权力事项的落实工作,按照省政府351号令的要求,配合省直有关部门完成委托协议签订、“二号章”承接工作,对应调整权责清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在政府网站主动公开,确保相关事项接得住、管得好。

承接部门要在上级部门业务指导下及时制定衔接落实工作方案,编制业务手册和服务指南,严格按照有关省直部门的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实施相关行政权力事项。主管部门要及时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依法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


附件:烟台市芝罘区承接省政府委托实施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目录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烟台市芝罘区承接省政府委托实施部分

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目录


序号

省级主管部门

事项名称

事项类型

具体权限

主管部门

承接部门

备注

1

省电影局

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

行政许可


区文化和旅游局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文字版下载] [pdf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