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学习强国与文明实践两不误

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新年开工第一天,为进一步提升人社干部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与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动性,区人社局“优先锋”团队开展了“学习强国”打卡和宣讲双箭齐发的主题活动,实现学习强国与文明实践两不误。

一方面,响应区委宣传部号召,“优先锋”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队参与“寻找‘学习强国’打卡点 拍照赢取学习好礼”活动,到充满烟台文化底蕴的朝阳街和所城里打卡特色建筑,与学习强国标识合影,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营造爱学习、赛成绩、齐打卡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智汇芝罘”云聘会等9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举办在即,“优先锋”们带着招聘会宣传单页及二维码图片,与商铺老板、来往行人互动交流,以发放单页、邀请扫码的形式向他们介绍招聘会相关信息,同时宣传人社服务、宣讲人社政策,现场解疑答惑,以最便捷的方式将最优的人社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顾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