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开启“大招商”——“通伸招商”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日期:2023-01-05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质效提升年活动部署,通伸街道把招商引资作为今年“一号工程”,立即行动、主动出击,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引育新项目、培强新动能,于1月4日正式发布“通伸招商”微信小程序。(微信小程序搜索“通伸招商”即可进入)

为了全面介绍街道的投资环境和资源,小程序设置了七个功能板块,分别是:通伸概况、重点项目、招商政策、人才招聘、通伸小e、通伸商会以及楼宇资源,用于展示街道概况和区域优势。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楼宇资源的同时,重点介绍了全力打造的企业服务——“通伸小e”在您身边,吸引客商走进通伸考察投资、落户发展。

下步,小程序将进行进一步优化提升,着重对重点招商项目进行现场视频推介,开展全景楼宇资源展示,充分借助互联网数字平台,全力推进项目招引实现新突破。热诚欢迎广大客商前来通伸投资兴业!(代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