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通伸招商”小程序上线啦!

日期:2023-01-09  信息来源:通伸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4日,通伸数字招商平台——“通伸招商”小程序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啦!

2023年是全市招商引资质效提升年,“通伸招商”小程序正是通伸街道为便利广大客商投资兴业,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而推出。小程序包含通伸概况、重点项目、招商政策、人才招聘、通伸小e、通伸商会以及楼宇资源七个功能板块,内容丰富,功能强大!

在这里,本地概况、产业与人才政策、重点项目、商会活动应有尽有!在这里,楼宇资源、招商信息、人才招聘一目了然!您所关心的、您想要了解的,都可以在这里一键获取!还有企业服务专员为您“全心全e”提供服务,解答您的一切困惑!

下步,小程序将继续推出重点招商项目现场视频推介,开启全景楼宇资源展示功能,充分借助互联网数字平台,让您在通伸的投资更加便利,渠道更加宽阔。快快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吧!(代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