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强服务办实事,做好营商环境“护航员”

发布日期:2023-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字号:[ ]


芝罘区农业农村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效能为核心,坚持做到持续跟踪、服务到位,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

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好企业走访活动。坚持把企业诉求与本部门职能职责相结合,牢固树立“墙内事企业说了算、墙外事我们帮着办”的服务意识,通过微信、电话、实地走访形式,拓宽企业问题收集渠道,定期梳理研判服务企业情况。在了解到一些企业在资质审核、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困难,区农业农村局靶向发力,积极协助企业进行资质材料审核、农资销售技术指导,组织“人才政策宣讲进高校”活动等,精心精细精准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不断提升助企发展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区农业农村局针对44家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信息推送”和“面对面答疑解惑”,以跟进监督和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开展“政策敲门”活动,组织服务企业专员带着政策明白纸进行现场解读,指导各企业负责人熟悉企业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同时对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详细对标系列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挖潜增效,切实让企业应享尽享惠企政策红利。

区农业农村局始终站在企业的角度,多献可行之策、务实之计,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护航企业良性发展,努力打造便捷、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