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伟检察长向烟台市芝罘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日期:2023-02-01  信息来源:检察院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31日,在烟台市芝罘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刘瑞伟检察长代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作工作报告。

刘瑞伟检察长从立足新征程起点,在党建统领中坚定检察立场;定位新时代坐标,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践行新司法理念,在强化监督中展现检察作为;夯实新发展根基,在全面从严中树立检察形象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烟台市芝罘区检察工作。

报告指出,2022年,区检察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区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要求,积极能动履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再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报告强调,新的一年,区检察院决心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全面开创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大代表及列席会议的同志们对刘瑞伟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报以热烈掌声。(王艺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