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月4日,芝罘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对照上级规定,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深挖问题、全力整改、提升进步的作用。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军委主持会议。


会上,宋军委首先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宋军委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敞开思想、直奔主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军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党章等理论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对分管领域干部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加强源头预防和建章立制,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确保问题改一件成一件;要提升工作质效,把整改工作与“突破芝罘”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工作节奏,主动融入和服务省市发展战略,聚焦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抓牢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加快推动芝罘全面突破、精彩蝶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