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2023-01444 信息分类: 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3-16

【专题会议】芝罘区召开精致舒美城市建设推进会议

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芝罘区召开精致舒美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精致舒美城市建设工作,打造城市管理芝罘样板。

会议指出,建设精致舒美城市,是打造有颜值、有底蕴、有品质的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抓手,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全力推进市容环境、背街小巷和无物业小区管理、物业管理、农贸市场规范管理、野广告整治、线缆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公共厕所整治、停车场整治、文明素质提升等十个领域重点工作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发力、精准发力,探索适合我们自身实际的建设发展道路,使城市更健康、更宜居、更安全,不断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精致舒美城市建设与“突破芝罘”统筹起来考虑,融入到城市更新、城市管理、网格治理等各项工作之中。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全员行动”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劝导不文明行为、保护环境、美化楼栋等行动中去,真正以“全区动起来”推动“芝罘美起来、靓起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