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657G/2023-02629 信息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4-28

【街道会议】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网格化专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纪要

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幸福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会议时间:2023年4月28日

会议地点:四楼会议室

会议内容:

近年以来,幸福街道按照“党建引领、一网细分、资源联动、服务为先、共治共享”的理念,将网格化建设摆上突出位置来抓。为进一步动员社区各方力量,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走深走实。4月28日上午,幸福街道召开网格化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所有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首先对社区前期网格化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根据前期网格质效督考情况进行通报。为了对标先进,社区之间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经验以便相互借鉴和学习,由网格化治理成效较好的社区针对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由成绩暂时落后的社区作表态发言。

参会人员:党工委委员崔鑫、网格办负责人薛炳伟、各社区书记。

会议照片:


 

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办公会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