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和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23-05-21  信息来源:区人大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19日,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和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云喜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慕程杰、邹积恩、周治军参加会议。会议决定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5月24日上午召开。

主任扩大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城市更新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人事任免事项等。

主任扩大会议后,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二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确定机关2022年度考核事项,开展保密教育,部署机关保密工作。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治军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围绕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常委会会议审议相关报告做好准备。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履行保密责任,落实保密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确保不出问题。(明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