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区人大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芝罘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3年5月24日上午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云喜、副主任邹积恩分别主持了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关于全区城市更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相关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力度,进一步健全国有资产管理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机制,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扎实推进城市更新,抢抓政策机遇,加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城市更新政策、资金等各项方面保障,加快推进规划落地实施,切实推动城市品质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干部、全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主人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带头参与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等重点工作,人大代表企业要带头升规纳统,在推动发展、促进发展、服务发展的过程中争先锋、当表率。要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在各个场合、各个领域讲好芝罘故事,唱好芝罘声音,上下同欲、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推动芝罘“一核突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程杰、曲东、周治军和委员共25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世鹏,区法院院长王悦宏,区检察院检察长刘瑞伟,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明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