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33名青年榜样名单发布

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团区委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4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等单位部门共同主办,各驻烟高校、烟台青华中学、区融媒体中心、各民间艺术团体等单位共同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七届青年榜样发布典礼在青华中学礼堂成功举办,典礼发布33名青年榜样名单,团市委书记相福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军,区政府副区长孙龙及各榜样提名单位及各街道、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青华中学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现场观礼。

本次青年榜样发布分为六个篇章,即青暖基层,百姓儿女;青年铁军,忠诚卫士;青春担当,岗位能手;青帆领航,励志榜样;青系改革,创新先锋;青春筑梦,发展力量。他们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普通青年,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中有的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俯首甘为百姓儿女;有的是安全卫士,在群众遇险时雪中送炭;有的是岗位能手,勇于担当青春责任;有的励志向前,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史高歌领航;有的是创新先锋,一心扎在改革事业上;有的用青春筑梦,为芝罘发展贡献力量。他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榜样,更是全体共青团员的奋斗方向。

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芝罘青年榜样传递鲜明价值导向,积极引导芝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芝罘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芝罘共青团将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深化、工作再落实,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在全省、全市创新发展的格局中体现烟台中心城区的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芝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