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在服务专员服务企业工作开展以来,向阳街道立足自身管理和服务职责,全面落实上级的总体部署,以主动服务为第一要务,积极探索服务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办法、新模式,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竭力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最近咱们企业怎么样,生产效率如何,效益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每次走访企业,向阳街道服务企业专员总是认真询问企业生产情况,耐心聆听企业的问题和困难。

政策对于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服务企业专员积极地向企业宣导当前我市、我区助力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对《山东省政府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关于推动经济首季良好开局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一季度项目建设全面起势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帮扶企业的“政策包”进行梳理汇总,印制成册送到企业手中,并现场指导企业使用“山东惠企服务平台”小程序和“芝罘招商热力图”小程序,以此发挥政策的最大效力,释放政策红利,切实让企业更好地享受到惠企政策,确保惠企政策在企业得到落实。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向阳街道服务企业专员定期深入企业,与企业交朋友,话家常,商量和解决企业生产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这样不仅加强了对企业的监督,完善了企业的管理,更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通过实行精准服务,把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及时送到企业手中,让企业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的红利,以“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进一步实现向阳街道经济发展指数的节节攀升。

一次次主动作为,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体现了“向阳速度”,更彰显了“向阳温度”。下步,向阳街道持续高效地为企业服务,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广泛问需、精准实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让辖区企业在向阳沃土生根发芽,体会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继阳、刘正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