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

日期:2023-05-05  信息来源:区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7月10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芝罘区开展巡视。

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芝罘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以及与巡视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党员干部的举报反映,将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求决类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单位处理。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5日。

巡视组联系电话:18853192780、18853199295(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

邮政信箱:山东省烟台市A040号专用信箱。

巡视组电子信箱: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在“巡视巡察”专题中点击“巡视组信箱”,按照提示内容输入即可。

巡视组信箱:1.芝罘区市府街76号区政府大门东侧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口;2.芝罘区胜利南路412号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区大门南侧;3.芝罘区机场路40号区政府南院办公区大门口外;4.芝罘区菜市街46号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正门南侧;5.芝罘区机场路90号芝罘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东门外路灯杆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