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月”活动

日期:2023-06-1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推动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持续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6月16日,毓璜顶街道举行了“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居民代表走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的方式,“零距离”感受一线政务工作,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交流,提升基层工作效能。

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和窗口设置以及服务公开内容、主要职能、制度规范、办事流程等具体工作,演示了各类自助智能设备的操作过程,并邀请居民代表进行现场体验。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参加社保、办理就业等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流程更加便捷,节省了办事时间。

通过政府开放日的活动,进一步搭建起了街道与居民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促进了群众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