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发现 即拆除 | 新增违建不姑息

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违法建设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影响城市形象。为共建美好城市、共治美好社区,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会同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防违治违工作,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近日,幸福街道办事处接到群众投诉,反映福华街26单元一楼东户正在进行阳台外探施工,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经现场勘察,该处15平方米左右砖混结构外探阳台将天然气管道包进室内,并在燃气管道上连接槽钢,这些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通过社区网格员以及物业联系到当事人,耐心劝阻,讲明违建治理政策,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拆违工作。同时,为了确保燃气安全,执法人员协调应急管理部门以及新奥燃气工作人员共同到现场停气检修,确保万无一失后,将外扩阳台拆除并恢复原状。

下步,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会同各街道办事处强化日常巡查管理,对新建、在建违法建设及时发现、制止,做到发现迅速、制止有力、查处坚决,让拆违治乱成为实实在在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曲晓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