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在督导调度夏季消费季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织筹备各项工作
精心打造消费场景充分激发消费潜力

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市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到芝罘区、莱山区督导调度“参”入烟台、拥“鲍”大海夏季消费季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织筹备各项工作,精心打造消费场景,充分激发消费潜力。市委常委、副市长于胜涛,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参加。

在旅游大世界码头、滨海广场,江成现场听取活动组织、场地布局、美化亮化、安全保障、展区组展等情况,仔细询问各项工作实施进度,要求有关方面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把牢每一个环节、抠准每一个细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烟台体育公园,江成实地察看海鲜美食不夜城筹备情况,详细了解场地修缮、摊位布点、设施配套等,叮嘱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统筹做好人流疏导、车辆停放、食品安全、治安消防、电力保障、垃圾清运、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全力提供优质安全、群众满意的消费体验。

江成强调,此次夏季消费季活动举办层次高、规模范围大、时间跨度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消费季活动作为拉动文旅消费、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契机,切实扛牢责任,精心组织筹备,真正办出成效。要持续优化软硬件环境,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健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亮化、美化层次水平,打造便捷舒适的城市环境和赏心悦目的城市景观。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谋划推出一批夜间经济、首店经济、特色街区和“年轻态”“接地气”的消费场景,规划设计一批特色文旅路线,制作游客服务指南,开通旅游直达专线,持续掀起文旅消费热潮。要全面加强宣传推介,坚持线上与线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主流媒体与自媒体相结合,对消费季活动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全方位展示我市优美环境、优势资源、优质产品,让更多游客了解烟台、关注烟台、来到烟台、爱上烟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