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芝罘岛街道办事处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6-2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服务效能,建设阳光政府,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6月15日,芝罘岛街道邀请企业、群众代表10余人,到芝罘岛街道办事处社会事物服务大厅参加芝罘岛街道办事处政府开放日活动。

1.现场观摩。社会事物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服务大厅功能布局和窗口设置以及服务公开内容、主要职能、制度规范、办事流程等具体工作,了解我办行政决策流程,提高行政决策透明度。

2.观看宣传片。组织大家观看芝罘岛宣传片,使代表们对街道整体情况有一个系统全面的了解。

3.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街道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通过与企业代表和群众的零距离接触,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政府和群众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氛围,为深化政务公开、居务公开,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基础。下步,街道将以“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化政务公开、居务公开,不断提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群众办事环境,不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