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6-3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26日,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带领群众代表参观了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通过现场讲解,向参观代表介绍了体育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倾听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之后,由来自芝罘区老年体协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参观群众提供八段锦健身指导;最后,在人民体育场围绕肺活量、体成分、骨密度等项目,为群众代表开展体质检测,出具体质评定报告和个性化运动处方。

本次活动既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体育工作内容,争取了群众对体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对群众科学健身提供了指导。群众代表于大姐表示:“今天体育中心开展的政府开放日,为我们进行体质检测,又提供健身指导,让我们知道应该怎样运动,怎样锻炼身体,能够保证运动健身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让我十分收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